close

十月底就買了兩包輕盈元素了

自身並不算是吃得少就會瘦的人,由於工作比較忙沒什麼時間運動,因此想藉由一些食品

讓我在殿粉、糖類及油份上能少攝取一些。

到這個月,也吃了快兩個月,

他並不像是可怕的減肥葯,對我來說就像維他命一般

我都在早餐、午餐後食用,

早晚量體重,到目前為止,體重已經少了2kg左右

當中我並沒有特別的運動,但在飲食上有些許的改變

飯吃得比較少,菜及肉類的攝取沒有什麼太大的改變,晚餐大部份只吃水果和一點菜

早、午餐都正常,午餐是自已帶便當,所以份量可以掌控得剛好

多攝取水份(是白開水,飲料不算),或是無糖茶

再配合輕盈元素,讓我很健康的減少體脂及體重

(我家有體脂機,近兩個月下來減少了1.5的體脂)

突如其來的大餐,也能讓我在二~三天內回復體重,

避免讓我攝取過多的油水,開心^^

輕盈元素,我將會是它的忠實fans~大家一起水水吧!

 

p.s.健康的飲食及水份的攝取很重要,如果餐餐不節制吃什麼也救不了你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絲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